判官执笔

现阶段更新比较飘忽,每次更前发lo通知。
主更《生死簿》
《经纪人》、《小队长》不坑
《经纪人》、《小队长》不坑
《经纪人》、《小队长》不坑
《ER》及以上两篇是真·有生之年,尚未跳坑请谨慎,已在坑中的..我也没办法了。
《疏狂》往后放,毕竟进度条最短,再次面世的时候大概会面目全非。

发个lo证明我还活着

一声不响地失踪一个月是我不好,深深地鞠躬,让大家担心了。

之前总以为明天就可以更文了所以一直没有发一个公告告知大家我的去向,结果发现三次如此艰辛,事情还真是多,所以为的“可以有个时间码字的明天”迟迟不来,掰着手指算算,我已经近四十天粒米未产了,说不愧疚是假的。

《生死簿》里的小周有多忙多累,我现在大概也是这个样子。1000+的内科学妥妥的能成为杀人凶器,砸一下颅骨要瘪进去都不带回弹的,哈哈哈哈哈。

看到好多姑娘私信我,我就不一一回复了。我没有坑掉或者就此一直消失江湖不见的打算,谢谢那些还在等待,且一直相信我的人,为了你们我也会把经纪人小队长元素革命生死簿和轻狂填完的。

责任于我何其重要,三次是,二次亦然。

我可是要成为医生的人,你们以为呢。

以上,不占tag。

评论(553)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