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执笔

现阶段更新比较飘忽,每次更前发lo通知。
主更《生死簿》
《经纪人》、《小队长》不坑
《经纪人》、《小队长》不坑
《经纪人》、《小队长》不坑
《ER》及以上两篇是真·有生之年,尚未跳坑请谨慎,已在坑中的..我也没办法了。
《疏狂》往后放,毕竟进度条最短,再次面世的时候大概会面目全非。

已然不知道应该嚎啕大哭还是安静地抹眼泪了…这是叶神作为演员出演的第一个角色常湘,在Scene22里一共露脸了一百多个字,小A居然把他画下来了,我虽然是个写手,但是现在我觉得我贫瘠的语言无法描述我此时的感动。
非常感谢,单膝跪地呈上我诚挚的谢意和爱意。
还有为我画过叶神给大眼化妆的日斤姑娘,为我扒目光谱砸的xanthe和墨墨,为我写长评,做封设,画人设,写歌词,开脑洞的嘉言,谢谢你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p了个s小寤你个逗比,tag都打错了,是荣耀王牌经纪人啦!

一茶思_寤:

all判all小分队群里一只角虫吃完经纪人22之后觉得常湘很萌,,然后手痒的产物。。。【弱弱问一句,角虫还缺腿部挂件咩QvQ。。。】

不造角虫lof名肿么破。。。OTZ【又问来了,, @Artie 


唔,,,再宣传一下咱们群吧,欢迎米娜桑一起不要大意得萌all叶,all判all吧!!!

放个群号:303630536

评论(7)

热度(65)